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与革新社区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市级机关党组织和街道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党组织在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示范作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3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澄江街道革新社区,与革新社区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更好地发挥党组织作用,形成合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檀春节和革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冯洪清分别在共建协议上郑重签字。

结对共建后,双方将统筹利用机关、社区党组织资源,通过阵地“联用”、组织生活“联过”、社区活动“联办”、星级支部“联创”的方式,共抓基层党建,协同开展组织生活,共同参与社区活动,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

当天,市红十字会的党员干部为社区老年人送去了50多份养老照护书籍和老年人便携药盒。红十字养老照护讲师还为老年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养老照护知识讲座,从饮食、用药等方面提供了健康生活、科学养老的参考和合理建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