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接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04 文章来源: 分类:

10月2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督导组彭力夫、温莹一行在省卫生救护部调研员黄春、无锡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宋扬的陪同下,来澄现场验收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

江阴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檀春节首先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江阴市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江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是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融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019年度经省红十字会评估符合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标准,申请总会验收的全省唯一的自建救护培训基地。该基地位于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三楼,面积约为900多平方米,融救护培训、人道精神传播、红十字知识宣传、安全体验于一体,是目前全省县(市)区中规模较大、功能配置较完善的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之一。自建成投运以来,基地建章立制,落实经费保障,强化机构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严格按照总会下发的《救护培训教学标准化手册》组织实施培训,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极大地提高了市民的应急救护能力。截至目前,基地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33次,接待服务1200余人次,成为弘扬红十字文化、传播红十字精神、开展红十字服务、宣传红十字形象的重要载体和窗口。

督导组现场验收、查看了红十字文化馆、生命安全体验馆和应急救护培训室等各项功能设施和工作台账资料,与基地工作人员就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予指导。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