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文章来源: 分类: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安排,10月25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檀春节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陈婷同志到会指导,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期间,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檀春节重点对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调查研究,走访了新桥、华士等镇街,咨询社区群众对红十字人道服务的需求,了解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运行情况,为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寻求良方良策,并在获得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檀春节以《扎实推进“博爱家园”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题,从我市“博爱家园”建设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实施对策四方面,和与会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党支部书记檀春节还结合近期的学习情况,以“四个讲清楚”为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檀春节强调,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新思想内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增强政治性放在首要位置,让红十字会党员干部的党性“里子”不褪色、不变色,始终保持“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政治本色;要切实磨砺忠诚老实的品性,信赖党,追随党,维护党,做到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要始终做到为民利民,履行教育群众、引导群众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把为民服务作为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的首要任务和首位担当。

檀春节还从思想和工作两方面剖析了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最后,檀春节以“四个加强”——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改革创新;加强业务建设;加强人道传播——收尾,要求全体红十字会党员干部不忘建会初心,牢记人道使命,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把红十字工作与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红十字会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