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红十字无偿献血宣传进华士
发布时间:2019-10-18 文章来源: 分类:

无偿献血是人体健康的标志,是爱心的无私奉献,是人道主义和社会文明的集中体现,是传递人间“真爱”的最佳方式。10月13日,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华士红十字志愿者和华士微马跑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进乡镇,应急救护普及进万户”宣传活动,走进第十七站华士镇。

活动现场,无偿献血志愿者和华士镇红十字会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现场解答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鼓励社会公众献爱心,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踊跃无偿献血。志愿者们还通过开展应急救护现场演练和上街步行宣传的方式,传播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应急救护的知识和理念。在短短数小时内,成功献血人员达到60人,献血量达到19800毫升。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