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南闸街道组织开展2019年度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文章来源: 分类:

10月15-16日,南闸街道卫计办、红十字会组织街道机关、学校、医院、各村及企事业单位共约300多名献血志愿者,在南闸街道白玉楼,开展了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街道组织各村各单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在主要路段悬挂“献血有你有我、生活尽善尽美”、“无偿捐血做善事 救死扶伤显爱心”等多条横幅标语。广大志愿者踊跃报名,村、机关领导带头参加献血。献血当天早上七点刚过,献血大厅里已经是人头攒动。献血志愿者在市红十字血站医生的指导下,有序的开展献血活动,同时红十字志愿者向献血者宣传献血的有关常识及相关健康知识。此次活动丰富了街道健康教育的内容,有力促进了街道卫生和健康事业以及红十字事业的发展。

这次献血共有300位左右志愿者献出了自己的热血,并且有10位青年献了造血干细胞,献血量达到100000毫升左右,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献血目标任务。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