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学习“周恩来精神” 秉承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10 文章来源: 分类:

9月27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学习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情怀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观影后,大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是“为谁干”的问题,作为红十字党员工作者,要学习周总理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热爱红十字事业,高举红十字旗帜,弘扬红十字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特别是最困难群体服务。“使命”,是“干什么”的问题,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注重把党的坚强领导、党的意志主张、党对红十字事业的关怀具体而深入地落实到红十字联系和服务困难群众的各项工作中。“奋斗”是“怎么干”的问题。奋斗比的是政治站位、比的是精神状态、比的是工作作风。作为红十字工作者,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走有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要以周总理为榜样,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红十字工作。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注重工作调研,密切联系群众,力求干群关系更加和谐、工作更加细致、作风更加务实,团结红十字人共同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俞伟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