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学习急救技能 服务城市管理——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参加红十字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0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中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工作,提高应对突发意外事故时的自救互救能力,9月24日和26日,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联合市红十字会为90余名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举办两场急救培训活动。

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讲师马志腾就急救重要性、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进行了全面、专业、详细的讲解,尤其对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的在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之前协助挽救生命作了详尽讲解。马老师详细示范心肺复苏操作要领,认真指导学员现场演练心肺复苏技能,帮助学员通过切身体验更加具体地了解心肺复苏的基本技巧和注意事项。

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横向联结市级部门、群团协会、企事业单位,纵向贯通镇(街道)、村(社区)的联动管理网络,实现指挥调度、数据分析、综合管理的高效化。通过此次培训,市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学习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掌握了急救技巧,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为促进城管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城管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是我市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的重要阵地。市红十字会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救护技能公益培训为抓手,积极适应群众需求,充分发挥红十字服务中心作用,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为全市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增色添彩。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