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璜土镇红十字会举办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0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欢庆“重阳节”,10月8日上午,在璜土生态园,璜土镇红十字会邀请璜土医院杜田丰副院长为全镇老人送上了一堂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上,杜院长针对中老年人得什么病,如何进行保健和预防,如何做好饮食起居,如何关注心理健康等等为重阳节老年人带来一场温馨的问候。对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杜院长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它们的起因、症状和将造成的危害,并详细讲解如何进行预防和控制,同时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怎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发生“三高”应该如何理性处理等内容。杜院长还在现场解答了居民的有关问题,现场还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应邀而来的60多位老年人对讲座知识非常欢迎,均感到受益匪浅。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