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文章来源: 分类:

9月2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檀春节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俞伟人和组员陈婷出席会议并指导。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檀春节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有力有序推进。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党的宗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党内教育、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等方面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和根本任务。二是学习上要深入扎实切实打牢学习基础。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工作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提高运用理论指导红十字工作实践、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能力。三是行动上要求真务实 切实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确定调研主题和重点,从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强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调研,带着问题到群众中去看、去问、去听、去想,以务实的作风持续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俞伟人在讲话中肯定了市红十字会主题教育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精准把握要求;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注重示范带动;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实基本单元;四是突出分层分类,加强组织指导;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