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南闸街道开展“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文章来源: 分类:

为纪念“世界急救日”,传播红十字文化,宣传和推动应急救护工作,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9月17日,南闸街道红十字会在南闸社区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就在社区门口拉起了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市民安全救护手册》等宣传资料110多份,为70多人提供咨询服务。随后,街道红十字会举办了应急知识救护培训讲座,以模拟现场救援的方式,着重向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意义和操作流程。专业急救老师现场进行急救问答,帮助大家解答疑问。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南闸街道居民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今后,南闸街道红十字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急救、参与急救,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