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学急救,保安全——申港街道开展广场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纪念“世界急救日”,提高社区居民的应急救护知识水平,提高自救互救能力,9月9日,申港街道红十字会在申西村(南庄佳苑)举办专场培训活动,邀请江阴市临港医院黄云医生给现场群众及残疾人代表开展急救救护培训及实际操作演练。

活动现场,培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现场急救知识,示范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及人工呼吸,并带领大家现场演练。通过此次培训,使社区居民进一步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呼救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用自己学到的应急急救知识和技能,给予他人适当的帮助。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