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璜土镇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纪念第20个“世界急救日”,9月12日,璜土镇红十字会在璜土中学阶梯教室开展“急救,关注受易损群体”主题宣传活动,100多名新入学的中学生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红十字救护讲师高澄,结合青少年日常生活中容易受到的意外伤害,为同学们普及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当发生溺水、触电、煤气中毒后在第一时间如何开展自救,并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基本知识,并用动画演示的形式教会同学们如何实施“心肺复苏”技能。在高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下,同学们积极和老师展开互动。课后,带队的张老师表示,安全常识课是学生应学习掌握的第一课,今天的活动,不但让同学们学习了急救的知识,更让同学们学会了遇到危险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把伤害降到最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