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夏港街道开展第20个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纪念第20个世界急救日,夏港街道针对青少年群体开展了以“急救,关注易受损群体”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老师给青少年学生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理论、急救现场处理流程、注意事项,人工呼吸和胸外按摩的方法等急救知识。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学生进一步意识到,一些意外伤害、危重病人在未至医院救治前得到及时有效的现场急救措施,将更大程度地挽救生命,减少伤残和痛苦,为进一步救治奠定基础。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遇到意外伤害时,个人的生命和健康才能得到最大的保护。

此次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救、互救意识,普及了救护知识和技能。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