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红十字会组织开展2019年“人道万人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开展备灾救灾和人道救助工作,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在9月14日“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华士镇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红十字人道万人捐”活动,向全镇人民发起人道万人捐倡议,积极组织发动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热心人士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积极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华士镇红十字会每年都坚持开展人道万人捐活动,并着力将“红十字人道万人捐”活动打造成华士镇爱心、奉献的人道主义品牌。华士镇红十字会将“红十字人道万人捐”活动所获得的捐款用于救助重病困难、意外伤害等家庭,让困难群众能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进一步弘扬了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和谐文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华士贡献了力量。

此次活动现场,华士镇红十字会募集华士村、向阳村、华西五村等9个村的爱心款共计30000 元。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