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云亭街道开展“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分类:

在第20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为大力传播应急救护知识和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9月11日,云亭街道红十字会开展了以 “急救,关注易受损群体”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知识,讲解日常生活中如电击、溺水、中毒及严重创伤等众多意外伤害的预防措施和现场应急处理方法。义诊中,志愿者们和群众面对面沟通,普及健康知识,给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宣传、讲解卫生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旨在让易受损群体掌握急救技能技巧,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形成全社会关注急救、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