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分类:

2019年9月2日—3日,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江阴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檀春节,作为改革开放后首位江阴基层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檀春节于9月6日和9日,分别参加江阴市红十字会和无锡市红十字会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檀春节在两次专题学习会议上,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盛况,与大家分享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会议代表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大会的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在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4年)》等文件精神。

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是我国红十字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大会,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对于开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江阴市红十字会及时将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有关情况向市委、市政府和无锡市红十字会作了专题汇报。下一步,江阴市红十字会将把学习传达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学习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与党中央关于红十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努力干事创业、争创佳绩。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至红十字会理事、工作者以及广大会员、志愿者,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推动全市红十字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