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红十字救护知识培训走进峭岐中学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分类:

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为“世界急救日”,今年的主题是“急救,关注易受损群体”。为深入推动红十字救护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在遇到意外伤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9月10日下午,徐霞客镇红十字会将“课堂”搬到操场,给峭岐中学近900名师生上了一堂特殊而实用的培训课——红十字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创伤救护、心肺复苏、常见急症及意外伤救护等理论知识,并将心肺复苏操作技能,以模拟实践的形式传授给大家。学生们专心听,仔细学,在授课老师指导下亲身实践,很快学会了基本的紧急救护方法。培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一堂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动直观,易于掌握,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初步了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传播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