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青阳镇开展2019年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普及正确的基本救护理念和技能,增强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9月9日至10日,青阳镇红十字会联合镇综合执法局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60多名执法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心肺复苏、创伤四项技术等现场急救知识。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专职教师戴永军利用PPT及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学员们讲述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现场救护流程、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内容,形象生动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在活跃的气氛中切身体会并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

今后,青阳镇红十字会还将在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上下功夫,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自救互救技能。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