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红十字救护知识培训走进华士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09-10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迎接2019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到来,9月6日下午,华士镇红十字会组织华士中心幼儿园3个校区共170余名教职工在华士中心幼儿园曙光园校区开展了一堂特殊而实用的培训课程——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救护培训邀请市红十字会徐菊萍老师来进行授课,徐老师围绕现场心肺复苏、异物卡喉及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相关救护知识展开讲解,重点介绍如何有效地对伤者进行心肺复苏、如何正确处理异物卡喉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中,徐老师以理论讲授、图片演示、现场示范等方式进行细致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向学员们强调了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

在新学期开学伊始举办应急救护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华士中心幼儿园教职工在应对灾难和意外伤害时的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入学儿童的安全保障,为孩子们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