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新桥镇开展2019年大型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文章来源: 分类:

9月4-5日,2019年新桥镇“献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大型献血活动在新桥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镇机关干部、各企(事)业单位员工、村社区党员干部和市民志愿者纷纷捋袖伸臂前来参加献血活动。

 4日、5日早上7点不到,新桥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的临时采血点就已经人头济济,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市血站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填写个人资料、接受身体检查。

  在现场,有领导干部,有初次结伴而来的居民,更有已经默默无闻连续坚持多年参加义务献血普通群众。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在时长两天的献血活动中,共有335人成功献血,血量达110100毫升。此外,还有9人报名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