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华士镇向阳村开展村民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3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了提升村民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7月29日下午,华士镇向阳村在村委会议室为村民们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和创伤救护培训。村干部和50余位村民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由市红十字会徐菊萍老师授课。徐老师首先向村民们讲解了急救员在应急救援现场的基本步骤,随后以生动的实例讲授了救护概念、意外伤害现场救护等课程,并指导村民们学习止血、包扎、固定和搬运四项基本救护技能。大家在徐老师手把手的教导下,熟练掌握操作步骤和动作要领。

此次活动,不仅让向阳村的村民们掌握了许多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大家对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护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