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璜土镇红十字会走进企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9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增强一线职工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现场救护能力,7月26日下午,璜土镇红十字会走进法尔胜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老师针对此次培训学员多数为车间工作者的特性,重点讲解和演示创伤止血、伤口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心肺复苏等基本救护技能。同时,为加深大家对自身职业安全知识及现场救护技能培训的印象,特别就突发事件发生后,如何在第一时间有效施救的操作,在本次培训中增加了实操巩固练习环节,参训人员都踊跃上台进行操作,培训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老师的指导练习,大家基本掌握了突发事故的伤口处理包扎、心肺复苏急救等技术。

此次培训以共同参与、互救自救的方式传递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和掌握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提高自救互救应急能力。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