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红十字会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 分类:

盛夏临近,6月17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阳光扶贫”走访活动,为结对贫困户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结对户李银如家中,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檀春节送上了慰问金,了解生活近况,并详细询问了李银如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生活。檀春节还嘱咐李银如在逐渐炎热的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饮食卫生。

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前往结对户家中,与结对户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况,核实帮扶信息,并送上慰问金,让结对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为他们在炎炎夏日中带去一丝清凉。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