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新桥镇红十字服务中心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来源: 分类:

6月14日,在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桥镇人民政府“院府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上,江苏省基层卫生人员江阴实训基地、江阴市新桥镇红十字服务中心同时启用。副市长许晨参加启动仪式。

江苏省基层卫生人员江阴实训基地和江阴市新桥镇红十字服务中心共同设在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新桥分院内,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自2018年筹建以来,新桥镇共投入资金200余万元进行内外装修、购置培训考试器材,为基层卫生人员的实训和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的开展提供了硬件支撑。其中,新桥镇红十字服务中心作为镇级红十字工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将在传播红十字精神、宣传红十字理念、开展红十字救护培训、组织各类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