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璜土镇红十字会举办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普及急救常识,提高救护水平,6月14日,璜土镇红十字会组织的初级救护员培训班开班,60多家企业安全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璜土镇副院长、中国红十字救护师杜田丰担任培训讲师进行授课。杜院长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触电溺水、意外伤害等方面的现场救护知识。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实操环节积极动手练习,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掌握了现场救护知识和技能,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对发生意外的人员进行及时有效的现场救护,把伤害降到最低。”江苏赛格安全玻璃公司安全员陈秀英说。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理论知识讲授、技能实践演练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常用的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理的能力,参加培训的学员均顺利通过现场考核。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