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云亭街道红十字会进校园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4日下午,云亭街道红十字会走进云亭实验小学,对学校师生进行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学员互动、现场演练等多种形式,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向师生传授应急救护理论和现场救护基本技能。师生们认真听讲课程知识,仔细观摩现场示范,并在讲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练习,掌握了初级救护的要点。培训现场还发放《市民安全救护手册》,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学习和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师生学习掌握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救护技能,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将努力向身边的人宣传急救知识,让更多人了解急救、学会急救。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