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澄江街道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初级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05 文章来源: 分类:

为弘扬红十字精神,普及生命救护知识,提高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6月4日,澄江街道红十字会在江阴中专举行2019年初级救护员培训,150名学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先由澄江街道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的周芬老师和符庆林老师向学生讲解了红十字会的基本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术(CPR)、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的相关救护等理论知识。随后,学生分组在人体模型上进行练习,红十字会培训老师进行指导,规范大家的救护、包扎技巧,学生一一进行测试。

通过这次初级培训,学生们了解了急救的重要意义,初步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操作方法,为生活、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急救场景预备了初步技能,提高了学生自救互救的能力。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