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澄江街道澄江路社区举办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文章来源: 分类:

 2019年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宣传红十字博爱文化,弘扬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居民参与红十字会事业,5月10日下午, 澄江街道澄江路社区举行2019“红十字博爱周”志愿主题宣传活动。社区联合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及辖区众多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人民医院护士长向居民讲述了世界红十字日的来历与意义。随后又开展了老年人防治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知识讲座,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板报,组织居民参与应急救护、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与互救的水平。同时还为居民提供无偿献血、应急救护、防灾避险、艾滋病防治、生产生活安全等知识宣传和相关政策咨询,为居民答疑解惑。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弘扬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了正能量。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