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徐霞客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文章来源: 分类:

为纪念第72个“5·8世界红十字日”, 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6日至8日,徐霞客镇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弘扬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采血现场,参与献血人员有序的进行登记、抽样检查、采血;现场志愿者在维护好秩序的同时,不断宣传献血对于人体的益处,反复叮嘱献血志愿者多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适当,加强营养多补充蛋白质。并在现场大力宣传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工作,使大家对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认知有了一定的了解散,并有志愿者积极参与。

历时三天的献血活动,在镇政府的周密安排、积极宣传以及市血站、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紧张忙碌下顺利完成。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计报名有860人,通过血液抽样检查并成功献血683人,共采集血量214200毫升,有16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