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新桥镇黄河社区开展养老照护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普及科学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4月19日下午,新桥镇黄河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举办“改变生活方式,健康在我手中”健康知识讲座。

红十字会养老照护师徐老师,针对影响现代人特别是老年人健康的四大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肿瘤,一一分析形成的病因、预防措施、治疗方式,中间穿插着在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病例,深入浅出,生动而又有说服力,让居民们印象深刻。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生活中将会更加注意自我保健。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