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文章来源: 分类: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教育界、医卫界、文体界等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及部分医疗专家,在利港街道维常村开展同心共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2019年“五送一助”活动启动仪式。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活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

在此次市政协组织的送医、送教、送文化、送器械、送健康、助残“五送一助”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向利港街道维常村赠送了急救包等一批价值2万元的救护器材,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以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无偿献血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人道救助为重点,组织各基层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志愿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探索红十字组织全方位参与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有效路径,为建成“强富美高”新江阴做出新的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