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盐城市大丰区红十字会来我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4 文章来源: 分类:

4月3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杰一行来我会交流学习。

孙杰一行在江阴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檀春节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了解服务中心工程建设、管理运转、社会效果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阴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檀春节介绍了江阴市红十字会阵地建设、组织建设、“三救三献”等核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大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孙杰对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江阴市红十字会服务中心建设走在了全国县级领先的地位,值得大丰区红十字会学习、借鉴。

双方就如何推动红十字会募捐救助、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工作进行了探讨,表示今后在工作上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