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红十字养老照护讲座走进福澄颐养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文章来源: 分类:

3月26日,红十字养老照护讲师来到澄江街道福澄颐养院,为20多名在职护工讲授养老照护知识。

针对养老院护工的职业特点,红十字养老照护讲师潘萼芬结合生动案例主要讲解了预防和处理跌倒、坠床、烧烫伤、噎食、窒息等老人常见的安全防护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如包扎术、海姆立克法等应急处置方法以及如何教授老年人健康的锻炼方式,台上台下还就平时在老年人照护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老龄化社会的背景下,开展红十字养老照护知识普及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市红十字会将继续组织养老照护师资力量,为“博爱家园”及其周边村、社区提供养老照护知识培训,让更多的社会工作者掌握服务老人的照护技能,让更多的老年人掌握自我照护的方法,为老人拥有更加高质量的晚年生活做出红十字会的一份贡献。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