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徐霞客镇红十字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我为老人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 分类:

“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一直以来引领着徐霞客人温暖前行。三月,春光明媚,热情洋溢,徐霞客镇红十字会组织马镇卫生院的年轻医护人员志愿者们来到马镇敬老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我为老人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地为老人们量血压、听心肺、测血糖、剪指甲,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饮食、用药方面的健康知识。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提醒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志愿者们的关怀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