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月城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文章来源: 分类:

3月11号、12日,月城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党员、群众及各村、社区的爱心志愿者共计486人踊跃献血,献血总量达到156900毫升,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无偿献血事业。

在献血现场,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在涌动的人流中,有同事、父子、也有夫妻,有本地人,也有新市民,超过半数的群众已是多次献血。大家都微笑着,以热血挽救生命的特殊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心,奉献一份真情。

月城中学校长孙佩芳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700毫升,她说,科学献血对身体无害,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坚持献血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

本次献血活动中,还有15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了造血干细胞采样。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