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2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获评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2019-03-08 文章来源: 分类:

近日,在2018年度江阴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比活动中,江阴2支红十字志愿团队——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和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获得“2018年度江阴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主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献”(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及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活动,曾获得江苏省“2010-2015年度红十字十佳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光荣称号,35名队员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星级志愿者。2018年,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志愿服务前沿,积极传播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大爱,鼓励更多的身边人参与,使更多的身边人受益,让爱流淌在血脉里,让家常浴在温暖中。

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成立于2014年,是一支专业化的非营利性民间救援组织。成立以来,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始终秉承“人道、志愿、专业、开放”的蓝天理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应急救援、安全保障和应急救护培训,累计出勤568次;累计出勤时间达31000多小时。2018年,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参与活动安全保障、开展应急救援、传播救护知识,红十字“救”在身边,守护蓝天下的美好,谱写新时代的文明礼赞和人道光辉,荣获“德耀江阴•十佳江阴好人”团队奖。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