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学雷锋——璜土镇红十字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文章来源: 分类:

近日,璜土镇红十字会号召志愿者走进群众家里、走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有的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学习用具送给困境儿童、困难家庭,有的在路边设立展位发放宣传红会手册,有的来到公共场所打扫场所卫生维护场所秩序。

“学雷锋——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是红十字会动员人道力量、践行雷锋精神、推广志愿理念的重要载体,璜土镇红十字会已连续开展了多年。今年,璜土镇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继续秉承“学习时代楷模,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事业。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