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参加2019年“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文章来源: 分类:

1月23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奋进在路上”江阴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月城镇民生广场启动,拉开了全市“三下乡”活动序幕。作为“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之一,市红十字会已连续多年参加活动。

救护培训作为红十字会的“看家本领”和“门面担当”,受到月城镇当地群众的欢迎。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热情洋溢地讲解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给当地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救护培训课。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避险逃生应急手册、救护知识折页等宣传资料,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并邀请现场市民参与练习。江阴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是市红十字会旗下的一支专业化救援队伍,获评第五届“十佳江阴好人”团队奖。队员们应邀参加“三下乡”活动,细心讲解、详细演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除了救护培训外,红十字会另一个温暖人心的就是人道救助活动。多年来,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博爱送万家”新春救助活动。此次“三下乡”和“博爱送万家”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向月城镇发放了3万元的新春救助金和价值2千元的米、油等新春救助物资。目前“博爱送万家”新春救助活动正在全市各地有序开展。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