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赈济救援  
澄江街道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新春救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文章来源: 分类:

1月23日下午,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红十字会会长卢芳带领街道红十字会相关人员,来到北大街、西大街社区,分别走访慰问了沈银生、钱希玉2户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安心养病,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为深入推进博爱送万家活动,街道红十字会加强组织领导,经村、社区认真排查摸底,筛选出66户最需要救助的家庭,按阳光扶贫工作要求,完善救助流程,公开信息,主动与民政救助对象进行比对,严格遵守发放规定,提升人道救助的精准度和透明度。

连日来,各社区、村红十字工作站志愿者也纷纷进村入户,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红十字新春救助金”及油、米、毛毯等红十字救助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