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君山社区“博爱家园”开展耆乐融融爱心助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文章来源: 分类:

1月20日,君山社区红十字养老照护志愿者利用节前时间组织社区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亲帮亲,邻帮邻,文明实践新起点,为辖区内有需求的老人提供关爱。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笑风生间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子女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通过“健康课堂”与老年人相互交流沟通,并针对性地为在场的社区老年人居家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话家常、做手工,现场氛围其乐融融。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社区老年人之间的融合及情感的交流,而且还提高了老年人对社区文明创建的参与意识。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