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江阴市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文章来源: 分类:

寒风凛冽,却挡不住红十字志愿者的热情。1月12日,江阴市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6位红十字志愿者自发地聚在学院场开展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讲述自己的捐献故事并倡议加入中华骨髓库,点亮白血病人生命的希望之灯。

“造血干细胞移植可以使白血病人在放化疗后恢复造血功能和重建免疫系统,相当于给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和体检抽血差不多,先采一些血样,检测后符合条件就可加入中华骨髓库。”“每年市红十字会都会定期召集大家体检,这么多年下来了,我们现在身体都很好啊。”“造血干细胞捐献,我们就是最好的见证。”6位志愿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积极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和意义。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挽救白血病人的生命以及治疗造血和免疫系统功能障碍等疾病的有效手段。截至2018年12月,江阴市有2200多名志愿者采样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有10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生命有常,大爱无疆。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项拯救生命的爱心之旅,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与参与。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踊跃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用爱心和行动传递生命希望,重燃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之光。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