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红十字会开展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
发布时间:2018-12-24 文章来源: 分类:

12月21日,市红十字会党员走访慰问“阳光扶贫”结对群众,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正在家门前摘菜的李银如看到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檀春节的到来,正想把手里的泥洗干净,双手却已被紧紧握住,“老李,最近身体还好吧?”“虽然今年冬天不及往常寒冷,但天气反复,温差较大,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啊。”檀春节一声声关切地问候让他感到十分暖心。在了解李银如的生活近况后,檀春节送上了慰问金,并再次嘱咐“老朋友”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早日脱贫。

党支部其他党员也分组去往结对户家中致以问候,了解生活情况,送上帮扶慰问金。

今年以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计划开展“阳光扶贫”工作,定时走访到户,深入了解帮扶对象情况,全面准确录入扶贫信息,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