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华士镇红十字会参加“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文章来源: 分类: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90%”目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近日,华士镇红十字会联合华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社区,围绕该主题,向广大居民普及艾滋病基本知识、艾滋病的流行趋势和艾滋病预防控制策略等。

此次活动共计悬挂横幅1条,展板2块,发放以防治艾滋病为内容的小册子、折页等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3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50余次,免费发放安全套300余只。华士镇红十字志愿者为广大群众宣传了艾滋病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控制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对艾滋病防治意识,宣传了国家相关优抚政策,进一步加强了日常艾滋病工作中的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