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红十字志愿活动  
“无偿献血宣传进乡镇,应急救护普及进万户”宣传活动进华士
发布时间:2018-11-29 文章来源: 分类:

为了让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及应急救护知识和理念走进江阴乡镇百姓的生活,提高全民素质,提升文明程度,11月25日,江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华士红十字志愿者和华士微马跑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进乡镇,应急救护普及进万户”宣传活动,走进第十站华士镇。

活动现场通过利用应急救护现场演练、徒步举牌、志愿者现场献血服务等方式,传播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应急救护的知识和理念。华士红十字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讲解无偿献血的意义、献血对身体的益处,无偿献血适宜人群、无偿献血者享受哪些优惠待遇以及献血的注意事项等。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成功献血人员达到47人,献血量达到15300毫升。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