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云亭街道红十字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文章来源: 分类:

2018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使更多的人正确认识艾滋、了解艾滋,提高广大群众抗艾防艾意识,1126日上午,云亭街道红十字会联合工会、妇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在绿城广场开展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健康养生宣传折页、应急救护读本,围绕艾滋病的症状、特点、现行流行趋势、危害、传播途径、预防办法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群众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医务志愿者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