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青阳镇红十字会举行“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文章来源: 分类: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1125日上午,青阳镇红十字会联合普照村委、向日葵爱心社在普照村联合举办了“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版面宣传、文艺表演、发放资料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世界上第一例艾滋病、艾滋病在全球的发展态势、我国艾滋病病毒感染流行范围的变化、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如何避免感染艾滋病毒、如何对待艾滋病毒患者和病毒携带者等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要充分认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艾滋病毒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民族的巨大危害,从而树立良好的卫生观念,养成良好的行为。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防艾知识的知晓率,为大家远离艾滋、遏制艾滋起到了积极作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