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红会动态  
青阳实验小学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22 文章来源: 分类: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防火意识和应急处理意识,增强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近日,青阳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

为进行这次活动,青阳实验小学成立了以校长为总指挥的消防演练领导小组,确立了“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演练原则。演练前,学校召开教师预备会,让各老师了解活动过程,明白演练细节,明白自身责任。演练过程中,全体师生在听到逃离疏散命令后,立即快速、并按顺序安全进行疏散。演练结束后,安监办对全体师生进行灭火器使用方法的讲解,每个年级教师代表上台操作演示,通过操作,大家都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步骤。

通过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急中如何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下阶段,青阳实验小学还将下发消防安全家庭作业,让每个学生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和消除消防隐患。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