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市纪监委工作人员参加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1 文章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高市纪监委陪护人员安全意识,提高陪护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1119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纪监委举行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市纪监委20多位从事执纪审查专职陪护的工作人员走进江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接受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培训课程。

从群众性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到我国应急救护的普及现状,从黄金救命4分钟的原理到如何进行施救的7大操作步骤,红十字专职讲师戴承芳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市纪监委工作人员对群众性应急救护有了深入的理解。

针对心脏病、高血压、溺水、触电、异物堵塞呼吸道等情况导致的呼吸终止和心跳停顿,红十字专职讲师也利用人体模型给大家示范了如何正确实施人工心肺复苏的方法,并演示了救命神器AED的操作方法。

市纪监委工作人员还参观了红十字文化馆和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了解红十字历史及现状,现场体验应急救护、消防灭火、模拟驾驶和各类安全知识问答。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