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救护培训  
市红十字会为瀚宇博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9 文章来源: 分类:

2018年11月9日,市红十字会在瀚宇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 “现场救护急救员培训班” 。市红十字会戴承芳老师为公司100多位员工进行了培训。授课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中的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现场急救技术和简便器材的使用,以及其他意外伤害等急救知识。戴老师边讲解边操作,示范演练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现场应急处理,并进行现场模拟练习。

培训结束后受训学员参加了理论、实际操作考试,考试合格者将取得卫生救护员合格证。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都感觉受益匪浅,并希望公司今后能继续开展此类培训。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