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天气 [联系我们]    
首页 红会简介 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爱心捐赠榜 志愿者 图片库 捐款方式 赈济救援
 
首页>>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新吴区红十字会来澄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2 文章来源: 分类:

1012日,新吴区红十字会组织街道红十字会干部及相关社区及学校负责人来澄参观交流。

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檀春节的陪同下,新吴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季茗一行首先来到君山社区红十字博爱家园,详细了解社区在博爱家园建设方面的经验介绍和成果展示。市红十字会自2017年在君山社区开展博爱家园建设以来,积极探索红十字服务参与社区治理的新途径,从组织架构、硬件配备、组建队伍三方面着手夯实基础,在养老照护、志愿服务、普及急救知识、扩大红十字宣传等多方面开展特色活动与服务,红十字人道关怀的理念惠及社区居民。

季茗一行还来到江阴市红十字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了中心的功能布局和运行情况,双方围绕服务中心建设以及红十字会如何更好地参与城乡社区治理、如何面向社区群众广泛开展人道服务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探讨。

  

  

  

江阴市红十字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红十字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